About us

關於馬尼,

你不能不知道的事

馬尼水餃的每項堅持,都是來自對家人與愛貓的延伸!

藉由嚴選當季蔬食與顆顆手工現做,

讓每口都能品嘗到屬於家的溫暖!

嚴選食蔬,原味呈現

精選每日新鮮市場的蔬菜和即日宰取的溫體豬肉,打造美味的餃子餡。我們嚴格遵循食材的原始風味,蔬菜保持天然形態,不過度切碎,以保留更多營養素和纖維。在口味的搭配上,多數品項中加入了新鮮菇類,為餃子增添了豐富的多醣體。


使用整塊豬後腿肉,不添加豬板油,以確保提供給大家更健康的飲食選擇。同時,我們堅持選用當季台灣產的蔬菜,並嚴格杜絕進口高麗菜的使用,以確保高麗菜的品質和穩定。

不添加任何味素,

食用安心

源於對家人的深厚情感。初衷是為家人創造美味的水餃,因此堅決不添加任何味素,追求最天然風味。


我們的貓老大馬尼是味覺敏感的佼佼者,對食物新鮮度極為挑剔。這啟發了我們製作水餃的理念,認為只有新鮮才是最好的。就像馬尼對食物的堅持一樣,我們製作水餃時也秉持低油健康的原則。


純手工製作,粒粒扎實!

每批純手工包製,粒粒扎實飽滿,

闆娘親自確認後,才將最美味、最新鮮的馬尼水餃送達顧客手中!

無制式菜單,

口味創意多元

根據季節變化,每批水餃皆使用當季食材,闆娘無制式菜單,讓顧客有更多口味選擇!

Share by: